認識LDH大家族生力軍「PSYCHIC FEVER 」!

LDH大家族又新增一團生力軍「PSYCHIC FEVER 」了!觀星台這次邀請對LDH大家族很熟的 HaSu芙 の Love Dream Happiness 版主撰文為大家介紹他們。除此之外還有介紹到LDH團體都是如何出道的,文中有超詳細的解說,看完會對LDH和PSYCHIC FEVER更了解唷!


大家好!又是我HaSu來撰文!!

今天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放浪一族EXILE TRIBE的新兄弟! PSYCHIC FEVER !這裡就跟大家來個簡單介紹而已,歡迎粉絲在留言補充安利~

PSYCHIC FEVER 將於 7月13日改名為 PSYCHIC FEVER from EXILE TRIBE 推出首張專輯『P.C.F』出道。唱片公司屬LDH Records。8月開始會跟BALLISTIK BOYZ 一同到泰國活動約半年。目標是YouTube 達百萬followers 和登上Billboard 榜並成為國際性的組合。

團的代表色是螢光綠,官方的縮寫是PsyFe。曲風暫時還沒有確定下來,但他們在約一年前建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PSYCHICFEVER) 並發表了四首不同風格的歌曲。他們是2 vocals 5 rappers 構成,跟BALLISTIK BOYZ一樣同樣是全員拿咪的跳唱組合。

大家可能會先來問一句,LDH怎樣突然又有新組合出道?他們是什麼人來的?是哪個選拔賽的人選嗎?

他們全部都是EXPG出身(EXPG是LDH旗下的藝能學校),都曾經是EXPG Lab成員(除了髙橋剣是屬EXPG Pro)。EXPG Lab是在EXPG重點培訓成為藝人,類似LDH的藝人後備生。EXPG Pro是當時重點發展專業舞者,但後來還是沒了。

以下的成員介紹是按年齡排序,括弧是圖中的站位。當中提及的選拔賽名稱有GJC和PBA,分別是GLOBAL JAPAN CHALLENGE 和PERFOMER BATTLE AUDITIONS,同樣都是2014年舉行的LDH大型選拔。前者是以中小學生為對象,勝出者會到紐約留學,當時的勝出者有三名是現時BALLISTIK BOYZ的成員。後者是選拔出EXILE第四章的新成員。

在逐一介紹成員之前,先來跟大家解說一下。PSYCHIC FEVER是在2019年結成,當時是9人組合。但先後兩名成員退團,分別是HANATAROU和SAM,所以現時就是7人組合出道。由於SAM只是在剛剛4月才退團,所以在不少舊相片或者影片當中,大家還是會看到一名美國人,那就是SAM了。因為SAM有自己的考慮和夢想,所以就決定退團回去美國。

髙橋 剣 Takahashi Tsurugi

1997年4月9日出生,現時25歲。RAP擔當。(也會搞笑?w)

是團中最年長,是作為support dancer年資最長,會負責編舞的工作。曾經參加過PBA選拔,之後曾經加入過成為EXPG Pro一員,參與過很多LDH不同前輩的巡迴演唱會,曾經屬於TEAM RYUJI。他還有在GENERATIONS的演唱會當中扮演過“飛盤人”。(因為LDH以往是會讓藝人在演唱會中拋出有親筆簽名的飛盤給現場觀眾,但因為安全理由一度暫停之後,改為抽獎形式再用飛盤人去交給幸運兒)左右手都有紋身。

中西 椋雅 Nakanishi Ryoga

1998年6月8日,現時23歲。RAP和MC擔當。

4歲開始學跳舞,9歲開始在EXPG上課,曾經參選過GJC。19歲的時候獨自去過洛杉磯學,在EXPG時期當過DJ。現在也會跟JIMMY一起作曲之類,也正在學習中文。

渡邉 廉 Watanabe Ren

2000年2月8日,現時22歲。RAP和Beatbox擔當,但在『Best For You』當中參與過VOCAL的部分。

因為參加過GJC選拔到最後階段,之後開始在EXPG上課。胸口有一個很大的翅膀紋身,然後在『Best For You』歌曲裏面他本人唱的一句歌詞當中是「讓你看到我胸口的紋身」。

JIMMY

2000年2月26日,現時22歲。RAP擔當。原名是オサイジミー和輝,是尼日利亞和日本混血兒。

EXPG名古屋校出身,曾經參加過GJC和VBA5到最後階段。跟剣一樣都是為很多LDH藝人作為support dancer走巡迴演出,也曾經屬於TEAM RYUJI。有時尚感,有模特兒工作,會跟椋雅一起作曲,也有負責編舞。

小波 津志 Kohatsu Kokoro

2000年11月9日,現時21歲。VOCAL擔當。(也好像是團欺擔當?w但實情是顏值擔當w)

參加GJC之後才開始在EXPG上課。會彈結他、鋼琴和打鼓。

半田 龍臣 Handa Ryushin

2001年12月1日,現時20歲。RAP擔當。(也好像是搞笑擔當w)

是經過EXPG的特別生甄選,成為EXPG Lab一員。入讀EXPG之前是隸屬RIEHATA TOKYO的街舞團隊。

WEESA

2004年2月26日,現時18歲。VOCAL擔當。原名是彩木瑋嗣,是摩洛哥和韓國混血兒。參加GJC之後再開始EXPG上課。是團中最年少的成員,同時也是EXPG高中的學生。(EXPG高中有別普通EXPG,是可以考取高中學歷的正規學校)

面是一些連結是免費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來了解他們。Youtube的自我介紹影片是有英文字幕。大部分的成員都曾經隸屬EXPG Lab裡面的Crash Kidz團體,當時他們已經有影像作品,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另外他們結成後這大概三年都一直幫不少前輩做後援,所以在不同的MV和LIVE tour都會看到他們的身影。我不全部列出來,但下面就放幾個MV給大家參考。

前輩當中的三代目JSB成員OMI是比較關照他們,所以今年OMI的演唱會都找了他們當Opening Act。出道專輯也會收錄30分鐘的表演影片。

自我介紹(出道一年前)

自我介紹(出道直前)和團內排行榜:https://www.cl-live.com/……/jwqSqDHAxoqdhyWz9U8FEt……

Crash Kidz 『Don’t Think』

GENERATIONS『EXPerience Greatness』

BALLISTIK BOYZ『ANTI-HERO’S』MV

ØMI『SHINE』

Crazy Boy 『Pay Day』

—————————————————————————

追蹤 HaSu芙 の Love Dream Happiness 了解更多LDH情報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LDHhasufu/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hasu_ldh_memories?igshid=YmMyMTA2M2Y=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