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裡蹲到征服巨蛋的創作歌手Mafumafu

現在的歌手想要出道不一定要參加唱片公司或經紀公司辦的選秀會,只要有網路,全世界都可以是你的舞台。#Mafumafu (まふまふ)就是一個很成功的例子,他曾經是家裡蹲,後來不但登上巨蛋,今年還要站上紅白歌合戰的舞台演唱!

Mafumafu是一位創作歌手,但可以自己一個人搞定作詞、作曲、編曲、演奏、混音母帶處理,歌聲更是廣至五個8度,可以唱出比媲美樂器公司YAMAHA開發的電子音樂製作合成軟體VOCALOID做出來的模擬人聲(初音未來的歌聲就是由這個軟體做出來的)的高音域。高低音控制自如的歌聲、纖細又難理解的歌詞、獨特的世界觀吸引了年輕族群的注目並得到極高的人氣。

Mafumafu的主要表演舞台是日本著名的直播平台niconico,也有在做YOUTUBER,二平台上的音樂影片觀看次數合計超過10億次。今年5月他在東京巨蛋舉辦了全世界都可看的無料配信演唱會,創下了同時間有40萬人收看的記錄。

在紅白之前,先一起來聽聽他的知名歌曲,播放多達2200萬次以上的「神様の遺伝子」(神明的基因)吧!

想要學好日語追星更方便嗎?填寫以下表單了解更多日本語言學校等各種留學,將有專業顧問為您免費諮詢。
HTTPS://WWW.UFJAPAN.COM.TW/FORMS/UFSTARGAZER.HTML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