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翼&町田啓太主演日劇 SP「從謊言開始的戀愛」(嘘から始まる恋)

原本只公佈了演員們的背面照,終於等到官方正式公佈了消息,6月27日即將要播出由本田翼搭配町田啓太、山本舞香、神尾楓珠合演的SP劇集「從謊言開始的戀愛」!
 
每季日劇在交接之間,日本的電視台總是會在原時段推出SP劇集(スペシャルドラマ)。有時候是某部人氣日劇的特別篇,有時候則會是新故事。本部戲是延續1月份「用APP談戀愛的20個條件」的女主角本田翼與導演、工作人員班底再創的新故事。
町田啓太在劇中和本田翼配對,他飾演的鴨下淳之介是一位自戀、長得好看但總是自以為了不起、嘴巴壞、自稱是在大手商社工作的都會男子。這人設的個性也太未免差勁,町田啓太自己也笑說不會想和這人作朋友。(但小編想報名跟他作朋友🙋
 
 
現在日本最紅的「人狼遊戲」被加入在戲的元素中,加上以拍戀愛電影知名的新城毅彥導演(經典日劇愛情白皮書也是新城導演導的!)主題曲是號稱「平均顏面偏差值75的團體Da-iCE」(比上東大的偏差值還高!)所演唱,團員岩岡徹還會客串演出本田翼前男友。四位要角圍繞著謊言發展出愛情故事,整部戲會如何呈現、多麼地讓人小鹿亂撞,實在太令人期待了~
 
看完本篇可別就這麼關電視去睡覺!播放後在HULU平台上,會緊接著播出番外篇「騙子們的心聲」(嘘つき達のホンネ編),記得要看唷!
播放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播放日期:6/27(日) 23:00~
〖劇集相關SNS〗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