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藤官九郎、大石靜合作劇本,日劇《我們離婚吧》6/22將於NETFLIX全球公開

NETFLIX又將推出日劇新作品,「離婚しようよ」(我們離婚吧)卡司到導演、製作人、編劇都超強大!由鬼才宮藤官九郎 和寫過《房仲女王》、《大戀愛》的 大石靜 搭檔合作劇本,集合了松坂桃李 、 仲里依紗 、 錦戶亮 、 山本耕史 、 坂谷由夏 、 古田新太等充滿個性的演員們,以及和二位腳本家合作過多次的磯山晶 、金子文紀 擔任製作人!

這次腳本的寫法非常地特別,是像交換日記一樣,由A寫一部份,再由B繼續寫,再交換回A這樣循環完成的。

故事描述一個不知世間險惡、在愛媛出身長大的第三代議員東海林大志(松坂桃李飾),他的太太黑澤YUI(仲里依紗飾)是社群網路有100萬人追蹤著的國民女優,已經結婚五年的他們在YUI的YOUTUBE頻道中看起來感情融洽,但其實他們婚姻關係已降到冰點。大志向曾經跟他發生婚外情的女主播說一定會和老婆離婚,而YUI也認識了一個神秘男子恭二(錦戶亮飾)。之後大志突然開始要進行選舉活動,他們便約定了等大志贏得選舉後就要離婚⋯⋯。

本劇將於6月22日在NETFLIX全球公開。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