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11th YEAR BIRTHDAY LIVE線上直播門票開賣!送別隊長秋元真夏,見證團體開展新一章

乃木坂46一年一度盛事的BIRTHDAY LIVE將要舉行了!而且還會在2022年2月22日~26日於橫濱體育館連辦5天!

雖然日本最近終於開關旅行,但演唱會一票難求,想要到現場看也不容易。幸好這次Stagecrowd也會進行線上直播,讓粉絲可即時觀賞到這場難得的演唱會,一同慶祝乃木坂46的生日。

門票購買傳送門:

https://t.webridge.net/click/?promotion_id=139&publisher_media_id=371&manuscript_id=3014

5天演唱會後記

● 2月22日DAY 1

觀眾發聲解禁的第一場演唱會,即使隔著屏幕,聽到現場打call的聲音真的興奮又感動!

從《乃木坂の詩》開始,到Encore的《君の名は希望》,不只唱了20首由粉絲投票選出的人氣曲,也有回顧2021年的作品,讓小編這個老飯感受世代交替,同時也看到成員們傳遞出強烈的意志,會努力把乃木坂46傳承下去。

● 2月23日DAY 2 ~5th Generations Live~

從發表的第一天,5期生就被稱讚完成度極高。在經過一年的成長後,這場演唱會更是展示了這群女生的潛力,無論是顔值、唱功、表演、MC都已達到應有的水準,不再是新人,已是正式的偶像!

今天的歌單也非常用心,每位成員都有發揮的機會,也唱出很多乃木坂的經典歌曲,當中和月演唱《孤獨兄弟》讓小編感受到一個新時代的開始!

演唱會最後還驚喜發表由池田瑛紗為中心,將會收錄在32單的全新5期生歌曲,完美作結。

● 2月24日DAY 3 ~4th Generations Live~

從2019年加入乃木坂46,到新4期生的加入,4期生現在已經沒有新人的光環,變成了前輩的身份。但從這場演唱會可以看到她們已找到自己的定位與方向,透過歌曲展示出獨有的光芒。

而且4期生的歌曲在演唱會上表演真的超嗨,超愛一連串組曲,從《4番目の光》開始,中間《図書館の君へ》的感動,最後《I see…》帶到全場最高點,小編在家也忍不著跟著打call!

● 2月25日DAY 4 ~3th Generations Live~

從次世代到主力世代,3期生也終於將會成為乃木坂46資歷最久的成員。在這場演唱會,她們大聲宣告,將會繼承乃木坂46的意志,決不會讓團體就此走下坡,繼續在坂道往上行。

《世界で一番孤独なlover》開始的一系列組曲,完全展現出氣勢與風範。最後的《思い出ファースト》與《三番目の風》則帶出3期生間的團愛,感受到乃木坂46獨有的溫柔和諧氛圍。沒有前輩們的帶領,前方的路或許不容易走,但相信她們一定能成功走下去的。

● 2月26日DAY 5 ~ Manatsu Akimoto Graduation Concert~

來到最後一天,一期生兼第二代隊長的畢業演唱會,在最後還是展現出真夏的溫柔,UNIT的選曲、成員安排,明明是以她為中心的演唱會,卻還是沒有忘記提攜後輩,感恩同期的支持。

在ENCORE時播的VTR,由西野七瀨、生田繪梨花等一眾畢業生送上畢業賀詞,事實上大家也有來到場支持。一期生的羈絆並不會隨畢業而消失,能在這場演場會感受到實在太好了!

【線上直播門票資訊】

Stagecrowd門票可收看現場直播和重播,保證不會看漏任何瞬間與成員間的可愛小互動,感動場面也可再次重溫。

直播日期

DAY1:2023 年 2 月 22 日,(星期三)

DAY2 ~5th Generations Live~: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

DAY3 ~4th Generations Live~:2023年2月24日(星期五)

DAY4 ~3rd Generations Live~: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

DAY5 ~Manatsu Akimoto Graduation Concert~:2023年2月26日,(星期日)

時間:[開放入場] 17:00(JST)[開始直播] 18:00(JST)

重播日期

DAY1:2023年3月1日,(星期三)

DAY2 ~5th Generations Live~:2023年3月2日,(星期四)

DAY3 ~4th Generations Live~:2023年3月3日,(星期五)

DAY4 ~3rd Generations Live~:2023年3月4日,(星期六)

DAY5 ~Manatsu Akimoto Graduation Concert~:2023年3月5日,(星期日)

時間:[開放入場] 19:00(JST)[開始直播] 20:00(JST)

<對象國家・地域>

◆演唱會票券:

美國 / 加拿大 / 墨西哥

巴西 / 秘魯

澳洲 /紐西蘭

韓國 / 台灣 / 香港 / 澳門 / 新加坡 / 泰國 / 馬來西亞

英國 / 德國 / 法國 / 義大利 / 西班牙

<視聽門票價格>

◆4,600 日元 (每場)

門票購買傳送門:

https://t.webridge.net/click/?promotion_id=139&publisher_media_id=371&manuscript_id=3014

#Ad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