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氣概十足帶給人無比元氣的日本樂團WANIMA

現在做音樂的方法有很多,只要一台電腦或是電子設備就能做出豐富種類的音樂,反而具備吉他、鼓、貝斯的搖滾樂團越來越少,或是同樣也是由這些樂器組成的樂團,但音樂風格卻不「搖」也不「滾」。WANIMA的音樂不但搖且滾,非常地熱血,讓人一聽就元氣十足!

WANIMA是由來自熊本的成員在2010年組成的3 PIECE樂團,他們的音樂節奏非常強烈,主唱的聲音非常渾厚很MAN,一下歌就會腎上腺飆高並忍不住想跟著搖頭晃腦,歌詞非常直接,有很多振奮人心的詞句,所以很多人說只要在煩惱時聽WANIMA的歌就會讓自己恢復元氣,也因此有許多補習班、補充能量的飲料會使用他們的歌當廣告曲。

WANIMA的不只歌曲首首熱門,演唱會周邊商品也非常受歡迎,去年在大阪城的演唱會有多達1000人以上的人徹夜排隊買周邊,之前還有粉絲為了搶買周邊打起來,可見人氣之旺!

推薦YOUTUBE播放多達1.4億次以上的「ともに」,希望大家聽了之後都能夠元氣滿滿!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