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法CD出道至少出個CD封套!傑尼斯組合4U十周年推自虐周邊,連副社長都大爆笑!

長年在日本娛樂圈佔重要一席位的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看起來都過得順風順水,然而,可不是所有人都星途一帆風順。正因為傑尼斯事務所人才濟濟,所以內部競爭也很大,有很多人當了多年Jr.練習生一直等著CD出道的機會,像是Kis-My-Ft2就從結成後等了6年,看著同期和後輩一團又一團出道才終於到自己,也有像生田斗真這種最後轉型為演員,沒有作為偶像歌手出道的人。

能加入傑尼斯事務所似是贏在起跑線,但跑不到終點的大也人在。4U(ふぉ〜ゆ〜)就是其中一隊沒有獲得CD出道機會的組合。4U有4位成員,而且每位名字都有「ゆう」(yu)這個發音,所以就改了這個組合名字。他們其實早在1998年已經入社,曾當過KinKi Kids和瀧與翼的伴舞。現在每位成員已經34歲。在經歷過17~8年的練習生時期才有成員終於得到舞台劇主演的機會,後來組合也以舞台劇表演為主。雖然4U已經正式從Jr.畢業,但因為沒有發行過唱片或拍攝劇集等,曝光率比起近年一些人氣的Jr.組合Travis Japan、HiHi Jets等還要低。

不過4U還是很樂觀積極,在上綜藝節目時都會大肆自虐一番,而昨天他們發表了結成10周年記念巡迴活動的周邊,其中有一項商品就引起粉絲們的關注。他們竟然推出了一個CD封套,表面看起來就像一般唱片,但內裡可找不到CD,取以代之是一張紙牌人偶,還取名「10周年に、ケースだけでも」(在10周年,只有封套也好)。如此堂而皇之地自虐,難怪連瀧澤秀明副社長都在會議上爆笑說「4U果然好厲害」。而一眾粉絲也意外地很愛這個周邊,大讚4U太有趣了,真是天才,還有不少人打趣地恭喜他們「CD封套出道」!雖然搞笑的背後其實有一點心酸,但正是有能自虐的強心臟才能撐到今天,也是粉絲愛他們的原因吧!希望有天他們能出一張真正的CD呢!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