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日本藝人以前曾是專業運動員,甚至還參加過奧運?!

最近東京奧運的話題正熱,日本又是一個很熱衷運動活動的國家,有許多曾活躍於運動場的藝人紛紛受邀上節目發表評論。日本人對運動員當然是尊敬的,但也不會將他們捧上天,有的運動員有粉絲俱樂部,要辦活動營業,也會上綜藝節目(相信愛看VS嵐的觀眾應該不陌生)。因此有些效果(笑果)好的運動員,可能在退役之後就會轉型當藝人。我們找了幾位具代表性的選手
yosidasF1-1
★吉田沙保里(摔角)-被封為「靈長類最強女子」可不是蓋的。吉田是日本女子摔角個人項目中2004年、2008年和2012年三屆奧運會金牌,在世界大會16連霸、個人連勝206場,還獲得金氏世界記錄認定。2019年正式引退,現在擔任日本電視台晨間節目「ZIP!」的助理主持。她的演藝圈好朋友是深田恭子,可以在彼此的IG常看到對方的照片。
HFZWY2EJRNNVXDMTG2HLP2U434
★松岡修造(網球)-原本是職業網球選手,他是日本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選手權7次勝利保持人,直到2015年被錦織圭超越。退役後的他是專業的球評、日本網球協會理事強化本部副部長。松岡可以說是日本第一熱血的男子,在書店常常可以看到印著他大大頭像的勵志書,經典名言有「不要放棄!」「再給我熱血一點!」幾年前他在日劇「陸王」演出想收購下町工場的金主,演技獲得不少好評。
enn2011140013-p1
★本田望結(花式滑冰)-相信看過日劇「家政婦三田」的朋友都對飾演阿須田家最小妹妹的本田望結很有印象。4歲就童星出身的她,和姐姐本田真凜、妹妹本田紗來現在都是專業的花式滑冰選手(哥哥原本也是)。現年17歲的她同時兼顧女演員與滑冰事業。
20191102main
★丸山桂里奈(足球)-日本體育大學出身的丸山,在學中就作為日本的女子足球隊代表,參加過2003 、2007 、2011年的FIFA世足盃,以及2004 、2008 年二屆奧運。去年和曾任日本男足代表隊的選手結婚。現在隸屬於Horipro 經紀公司,常上節目擔任運動評論員。
其它還有一些藝人,雖然沒有到可以參加奧運的地步,但是以前也曾經是專業運動員。
Martin-Holtkamp_201211_141448_224_extended_crop
★MIYAVI(足球)-全身刺青看起來超叛逆的搖滾歌手MIYAVI以前是足球少年,曾被選入過J-LEAGUEセレッソ大阪的青年組。但因為後來腳受傷不得不放棄。
162642007240220_P12317199
★石田百合子(游泳)-作為最令人憧憬的大人女子,很難想像看似嬌弱的石田百合子竟然是游泳健將。小時候跟隨家人在台灣生活時還被選入泳隊,也曾是日本少年奧運的代表成員。
★綾野剛(田徑)-國高中時是學校田徑選手的綾野剛,擅長中距離的賽跑。中學時代曾在岐阜縣大學得到優勝,高中時也在縣大學得過準優勝。
雖然退下了選手的身份,但能轉換到演藝圈活躍著,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呢!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