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樹里睽違13年再扮野田妹,演出音樂劇版「交響情人夢」

超級經典的日劇、掀起古典樂熱潮的「交響情人夢」大家還記得嗎?最近這部作品要搬上舞台劇,竟然請到了日劇版的野田惠(のだめ) 上野樹里來重新詮釋這個角色!而「千秋王子」則是三浦宏規 。

「交響情人夢」原著是日本漫畫家二之宮知子的漫畫作品,在2006年改編成真人版劇集。故事講述擁有指揮天賦的千秋真一由於小時候曾經遭遇空難與危及性命的溺水事件而不敢再搭飛機或乘船,因此無法出國求藝,只能留在日本就讀音樂大學,原本懷才不遇而自怨自艾的他,生活懶惰卻是鋼琴天才的學妹野田惠相遇後產生了極大的變化。

由於日劇版「交響情人夢」裡玉木宏的千秋王子角色太成功,三浦宏規說沒想到會選上自己,他說好害怕公佈消息時世間人的反應,會很失望地說「怎麼不是玉木宏啊!」不過他還是會努力表現的!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