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今年の顔」(今年的臉)間宮祥太朗、清野菜名成年度代表,預測高橋文哉來年能大紅!

2022年還不到2個月就要結束了,每年年底許多媒體都會為今年度做總結。具有權威性的日經TRENDY在年底都會選出整年度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與事物,而被選為2022年「今年的臉」的就是間宮祥太朗和清野菜名。

間宮祥太朗因為連續演出富士電視台《魔法翻新》和《難破MG5》,加上電影、舞台劇等各種工作,在演藝圈非常活躍,但是他知道自己被選中時非常訝異。而清野菜名則是憑著電影《王者天下2》、《心之谷》等4部電影演出,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選出今年的臉之外,也預測了明年能大紅的人物「明年的臉」是現在人氣急升的高橋文哉 。他演出的日劇《成為你的花》也正在播出!

延伸閱讀:日本演員新登龍門!從戀愛實境秀出身的新晉演員有哪些?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