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利商店也推「我推活」,用影印機印出獨一無二的扇子素材!

為什麼說到要看演唱會、去活動,第一個想到的事就是要做扇子,因為扇子可以說是粉絲和偶像之間溝通的橋樑,想要對偶像表達的愛意,或是希望他可以跟你互動(釣人、猜拳、放送粉絲福利)都可以盡情地寫在扇子上。但要讓偶像在茫茫扇海中發現你的存在不容易,一定得下一番功夫,日本的便利商店推出一款APP,可以讓你設計各式花俏的「扇子字」,做好就直接去便利商店印出來,回家只要剪下來貼在扇子上就完成了!

下載APP https://cvs-moji.net/

小編也試著下載了APP來玩玩看,整個很令人欲霸不能!因為裡面的字體實在太可愛,而且還有很多裝飾小圖,從最基本的手勢到星星、愛心、動物、水果等應有盡有,印刷的時候也可以再套背景,更貼心的直接有扇子尺寸的紙張大小可選,不用怕做出來的字超過扇子範圍或變得太小。如果你覺得自己設計得很不錯,也可以公開在網路上給其它人看或是使用。

說到如何吸引偶像的目光,除了做一把精美的扇子,日本粉絲還有許多的小花招

.使用連番扇。也就是將一句話拆成單個文字,每把扇子上只有一個文字,例如「大好き」就做成三把扇子。不過若字太多可能需要朋友的幫忙,最好是座位連番的友人們大家合力舉。平野紫耀也有說過像這種扇子真的會在演唱會上不自覺地特別注意呢!

.問問題系扇子或板子。最近有一種流行是不舉扇子改舉素描本,本子上寫著各式各樣的問題,例如:你今天吃了什麼?1.拉麵2.餃子3.咖哩飯,偶像看到可能就會比手勢回答問題。又因為是本子所以可以寫很多問題,當偶像回答過了之後就可以再翻別的題目挑戰看看他會不再回

.一次拿好幾支手燈。這是小編自己發現到的奇特現象,尤其是Jr.的演唱會幾乎每位粉絲都會單手拿二支或以上的手燈,請教了其它迷妹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要讓自己變得更醒目,當底下有個地方特別發光的話,站在台上的偶像目光就會不自覺地看過來。

大家還知道什麼吸引偶像目光的小秘訣嗎?請和我們分享一下吧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