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絡掀起“田中圭チャレンジ”(田中圭挑戰) 遊戲熱潮?!

早前韓劇《魷魚遊戲》中的椪糖遊戲引起熱話,很多人也在家自製糖餅用針挑出圖案,而這幾天日本也莫名地掀起了一個名為“田中圭チャレンジ”(田中圭挑戰)的熱潮,這又到底是什麼?

其實這個小遊戲跟演員田中圭本人無關。事緣一位日本網民@ほにゃぴ在推特上分享了弟弟挑戰用厚切格子洋芋片零食あみじゃが完整切割出「田中圭」三字,充滿創意的想法獲得好評和轉發,吸引很多網民參與挑戰。

在SNS上打#田中圭チャレンジ就可以找到他們的作品,甚至有人開始用格子鬆餅等不同食物去玩,連零食品牌Tohato也有轉發和挑戰割出自己的商品名。

據說田中圭這個名字是本名,父母希望他成為表裏如一的人而選用了都是左右對稱的文字,沒想到竟然意外變成了小遊戲,不知道本人會有什麼想法呢?大家又會想試試參與挑戰嗎?

延伸閱讀:米津玄師、横濱流星… 這些日本明星的名字原來是本名?名字中隱藏什麼意思?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