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爆發的孫女X阿嬷舞蹈組合「SISとばあば」

人生70才開始,這句話果然不假!有一位現年73歲名叫「町子」的阿嬷,因為和二位孫女一起跳舞的影片造成話題,不只站上帕運閉幕式舞台,還成了GU服裝廣告模特兒!
 
町子阿嬷的孫女其實大有來頭,她們是一個名叫「SIS」的專業舞者組合,看起來像雙胞胎但其實是相差三歲的姐妹。SIS得過很多的舞蹈大獎,也幫很多藝人伴過舞,近期演出東京事變「MUSIC」的廣告片,和椎名林檎扮成三胞胎共舞,華麗和俐落的帥氣舞姿讓影片的點閱率快速突破百萬!
 
為什麼會開始和阿嬷一起跳舞,其實是新冠肺炎期間因為運動不足,她們的阿嬷町子就請孫女教她跳舞。一開始她們用HELLO KITTY的卡通歌,教町子阿嬷跳只要用上半身的舞,沒想到町子學得超快,後來練習了很多舞蹈,不用幾小時她就能學會。SIS把和町子跳舞的影片放上SNS,並取名「SISとばあば」(SIS和阿嬷),這些影片讓她們受到注目,不但被電視台訪問,也站上帕運這樣的大舞台。
 
雖然町子阿嬷的速度沒有年輕人那麼快,但是都有到拍子上,而且跳HIPPOP時她也會擺出很跩的表情,非常有趣哦!
 
 
最近三人一起拍攝了GU的服裝廣告,很期待町子阿嬷之後會如何活躍,會不會哪一天在日劇或電影中看到她呢?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