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赴法國演出hulu原創網路劇 化身日本人氣漫畫「神之雫」主角

山下智久要拍新劇集了!他將演出由日本人氣漫畫「神之雫」改編故事並擔任主角,此劇由法國製作,並將提供法、英、日版本於網路平台hulu播放。日前山下智久已赴法國,預計為此作品將待上四個月,這也是他歷時最久的海外攝影工作。
「神之雫」這部漫畫是以描述紅酒為主題的故事,山下智久飾演的男主角遠峰一青是一位紅酒評論家。漫畫非常受到受到全世界紅酒愛好者、業界關係者的歡迎,甚至在韓國創造了前久未有的紅酒風潮,全世界累積銷量已達1500萬部以上,2009也曾被改為日劇,由龜梨和也擔任主角。
這次重新改編,將由美國、法國、日本四家製作公司、電視台共同製作,預計共有八集。山下智久的壓力想必不小!很期待他的詮釋的版本。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