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AKB48最後一名一期生的峯岸南,在一拖再拖下畢業演唱會終於舉行了(相信有些粉絲都等到頸長了)無論她在團隊的表現如何,今天的演唱會還真是勾起各位老飯的青春回憶啊!因為很多畢業生都回來演出,除了已經退出娛樂圈的渡邊麻友沒有出現,還有前田敦子以影片祝賀,前神7成員都回來了!

峯岸南其實早在2019年12月8日已發表了畢業,但因疫情影響,原定在2020年4月2日舉行的畢業演唱會延期,最終拖到2021年5月22日在橫濱的會場舉行。而這次演唱會除了有開放觀眾參與,也有在直播app 17LIVE上免費公開。而她的畢業公演已定在5月28日在AKB48劇場中舉行。

以下介紹一下畢業生有份參與演出的歌曲:

高橋南、小嶋陽菜 (no3b) – 純愛的漸強音符(純愛のクレッシェンド)、觸不到的唇…(唇 触れず…)、Relax

高橋南 – River

小嶋陽菜 – 大聲Diamond(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大島優子 – Heavy Rotation

篠田麻里子 – 高高在上的麻理子(上からマリコ)

板野友美 – 馬尾與髮圈(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北原里英、指原莉乃、河西智美 – choose me

秋元才加、宮澤佐江 – 化為滾石吧(転がる石になれ)

小嶋真子、西野未姬 – 清純哲學(清純フィロソフィー) 、LOVE修行

一期生 – 櫻花的花瓣們(桜の花びらたち)

就算現在已經沒有在追AKB,但看到這歌單跟成員陣容真的感到很エモい(哀愁、懷念的意思),特別是很多畢業生都結婚生子了,好像象徵了一段青春的完結。不只偶像,當年投票總選、去握手會的粉絲也跟著長大了。隨著這位最後一期生的畢業,相信以後也比較少機會再看到這群畢業生聚在一起載歌載舞,也正式為AKB第一章劃上句號了。

One Comment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