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意中翻到赤楚衛二的報導,問到他近期喜歡的電影,居然是V6岡田准一的「殺手寓言」,考古以前的FC影片,他說小時候很喜歡超人力霸王的迪卡(V6長野博主演),他在節目中還曾唱過FLUMPOOL的名曲「君に届け」,喜歡的明星之間有這種小小的連結不禁覺得很開心~

和小編S聊到這個話題,發現很多感覺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居然也有連結,甚至私下是好朋友!
演藝圈裡最會交朋友,朋友也最豪華的應該是搞笑女藝人近藤春菜了吧!她的「春菜會」成員有吉高由里子、水川麻美、本田翼、PERFUME的阿醬,甚至還有安室奈美惠!

本來就定位為「官方競爭對手」的AKB48和乃本坂46,成員關係應該很差吧!其實並不是這麼回事。最近剛畢業的堀未奈央和前IZONE的宮脇咲良不只被粉絲說長得很像,私下還是朋友!堀不只有去IZONE的演唱會,還跟韓國成員也打成一片呢!

打電動是最容易成為朋友的途徑。三月某日小編突然收到一條來自FLUMPOOL吉他手阪井一生的推特通知,說他晚上有電動直播,對象是MANDY。心裡還很懷疑他說的MANDY是我知道的那位EXILE裡的關口MANDY嗎?沒想到還真的是!(阪井一生有偷偷說過其實他超喜歡EXILE的歌,但礙於搖滾樂團的成員的身份有點害羞,受採訪時只能說他喜歡的是某某經典搖滾樂團。現在真的和EXILE有連結,他應該超開心)

劇團EXILE的小野塚勇人和赤楚衛二也因為自肅期間因打電動成為好朋友,現在連劇團裡的另一位成員佐藤寬太也加入這個打電動小圈圈,看來只待町田啓太加入了~

但小編心中覺得最有趣的是「生田斗真、吉高由里子、FLUMPOOL的貝斯手尼川元氣」這個組合。吉高分別和這二個男生傳過緋聞,吉高和斗真還被拍到手牽手在路上走,但其實八卦周刊有拍到一張較遠距離的照片,尼川元氣根本就在「友人堆」其中,而且當時可能剛出道不紅,不但沒被記者認出來,還在他眼睛上打了馬賽克(他也很調皮地把這張照片設成自己的IG頭像)。看來他們真的只是朋友,不然這樣傳緋聞還出來玩也太尷尬了吧!(註:戴漁夫帽拎包包的是生田斗真,穿黑色長洋裝是吉高由里子)

不只交友關係的奇妙連結,小編另外還覺得好奇的是很多男藝人結婚的對象是「一般女性」,一般女性要去哪裡認識這些明星?怎麼搭上線的?實在超好奇的!

One Comment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