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藝圏二大事務所LDH、傑尼斯藝人間意外的關係?!

日本二大龍頭經紀公司傑尼斯和LDH在演藝圈男子組合版圖各霸一方,很多人以為他們關係𣎴好,其實意外的旗下藝人間感情很好呢!

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主唱中島颯太早前在廣播節目中透露,他在新年期間去了二次大阪環球影城,第一次和同公司的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成員們們去,第二次和同團的佐藤大樹 、BALLISTIK BOYZ的深堀未來,以及傑尼斯浪花男子的高橋恭平一起去!而且看起來他們很熟,因為颯太在敘述時是以「恭平」稱呼。

TOKIO的松岡昌宏和EXILE的ATSUSHI因為常去同一間桑拿而變得熟識。ジャニーズWEST和GENERATIONS的成員也曾被流出過在舞台後方的一起拍的合照,藤井流星還笑說他去環球影城玩時被人問「請問你是GENERATIONS的成員嗎?」小瀧望 也說他也有被問過「請問你是片寄涼太嗎?」

還有EXILE的主唱Takahiro和龜梨和也感情很好,Takahiro曾經去看龜梨的舞台劇中場休息被邀到後台見面,還一起去吃飯。白濱亞嵐和SnowMan的岩本照是高中同級生,EXILE 20週年時,岩本還有傳line祝賀對方。另一組有名的學長學弟就是同為慶應義塾大學出身的櫻井翔和岩田剛典了,二人會相約去吃飯呢!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