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崎遙香與渡邊圭𧙗合演TBS深夜日劇《不和我做的費洛蒙男友》(私のシてくれないフェロモン彼氏)

前AKB48成員、暱稱ぱるる(paruru)的 島崎遙香 首次主演TBS日劇《不和我做的費洛蒙男友》,要用力勾引年下男友渡邊圭𧙗?!

島崎遙香飾演的女主角黎和朋友一起經營「訂閱藝術」服務的公司,有一天因工作關係認識了比自己小的帥哥攝影師有馬柊人(渡邊圭𧙗)並和對方交往。不過二人都已經交往了2個月,男方別說是和黎發展親蜜關係了,連親吻都不給他。黎為此陷入混亂狀態,以「讓男友和自己親密」為目標,黎決定努力”奮鬥”。

島崎說這一次的拍攝有許多要用面對著攝影機講話和說出心聲的表現方法,自從偶像時代以後就沒有做過這種事所以有點害羞不過又有點懷念呢!

播出日期:11/15起 每周二 24:58~25:28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