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Travis Japan宣佈全世界主流出道!

今年3月赴美國「深造」的傑尼斯Jr.團體Travis Japan在今天宣佈要出道了!在成軍10年之後總算熬成婆宣佈和環球音樂下的子公司Capital Record簽約要主流出道,出道單曲將在10月28日(五)於全世界的音樂串流平台上架。

Travis Japan到美國之後去參加了「WORLD OF DANCE」舞蹈比賽、全球知名的節目「美國達人秀」等等受到很大的注目。Johnny’s Island的社長瀧澤秀明說Travis Japan的出道形式是在傑尼斯事務所中的全新型態,要向世界挑戰不是簡單的事,但他相信Travis Japan一定會創造出屬於他們的時代。給予他們滿滿的祝福。

至於Travis Japan的粉絲則是高興之餘卻又抱怨滿滿,覺得事務所有點不太重視他們。一來是出道的消息其實早在昨晚的週刊文春被爆出來,已經沒有驚喜感了。二來是沒有出實體CD,雖然這個時代實體CD式微,但對J家粉來說還是個很重要的象徵。三來是沒有儀式感,比照起其它前輩們的CD發表,他們只在網路上發表消息似乎少了什麼。

其它團體的出道發表模式

.嵐-在夏威夷的遊艇上開記者會

.Kis-My-Ft2-事務所在演唱會MC時間交給成員茶色封筒,現場打開之後才告知要出道。這一天又被粉絲稱為「茶封筒之日」

.Sexy Zone-在帝國劇場的「Kis-My-Ft2 with ジャニーズJr.」公演中宣佈出道

.ジャニーズWest-在跨年演唱會被告知有4人會出道,結果最後7人出道

.SixTONES和Snow Man-在東京巨蛋舉辦的「ジャニーズJr.8・8祭~東京ドームから始まる~」公佈二組團體同時出道

.浪花男子-在演唱會中的MC時間驚喜公佈要出道的事,並在YOUTUBE頻道直播讓粉絲同時知道喜訊。這個瞬間後來也被收進DVD中

不過熬了10年終於出道,還是很恭喜Travis Japan,希望他們可以在全世界發光發熱!

延伸閱讀:傑尼斯團體Travis Japan聖地巡禮 – 京都兩足院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