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搞笑藝人私接詐騙集團活動風波2年後,「雨後敢死隊」(雨上がり決死隊)宣布解散!

大家還記得在2019年6月底鬧得哄動的日本搞笑藝人私接詐騙集團活動風波嗎?當時知名搞笑藝能公司「吉本興業」與「渡邊娛樂」旗下共13名藝人被爆出參與詐騙集團尾牙,當中包括雨後敢死隊的宮迫博之、倫敦靴子1號2號的田村亮等。

這事件後來更引發到吉本興業不讓藝人出面謝罪、旗下藝人待遇不佳等問題,讓事務所也受到非議。不過,隨著吉本興業社長的謝罪與一眾藝人暫停活動,輿論也慢慢平息,多位搞笑藝人也陸續復出到螢光幕前,唯有當中「鬧最大」的宮迫博之一直未有回歸,改以Youtuber身份工作。

在2020年1月的影片中,宮迫仍表示希望可以跟長年的搭檔螢原徹再以組合身份活動,但很可惜在2021年8月17日正式發表了「雨後敢死隊」的解散。

有說因為事務所高層對於連串事件的憤怒,也有説是螢原對曾經説謊的宮迫抱以不信任感而導致組合最終還是解散。二人在吉本興業的官方YouTube 頻道與ABEMA上發表「アメトーク・特別編 雨上がり決死隊解散報告会」影片報告解散一事,螢原表示在宮迫當上youtuber後感到二人的方向性不同,所以最後開口決定解散。

就這樣經典日綜《毒舌糾察隊》(Ametalk)兩位主持同場的畫面也成為絕響了,作為這個節目的粉絲,小編感到有點可惜呢…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