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家設計師工作途中死了之謎?!傳說中的舞台劇《少年たち》海報

在2021年4月13日,傑尼斯事務所發佈了Jr. HiHi Jets與美 少年要演經典舞台劇《少年たち》的新聞。這個由已故的喜多川社長製作的舞台劇,從1969年一團接一團演出,以往Kis-My-Ft2、A.B.C-Z、SixTONES及Snow Man等都在Jr.時期演過並最後成功出道,所以這次由HiHi Jets及美 少年接棒可是備受期待。

雖然是很可喜可賀的消息,但在日本Twitter熱搜一片祝賀的推文中有一個推文更加吸引到小編的眼球… 就是2017年的《少年たち》海報了!有不少傑尼斯粉絲都發推說看到《少年たち》的最新消息忍不住想起這張傳說中「設計師在工作途中死了」的海報,小編看到也確實嚇了一跳。猶如PowerPoint文字藝術師的字體、在草地及天空背景貼上公式照,真的讓人很想問問設計師你還好嗎?

這讓小編還想到之前在推特看過King & Prince的粉絲吐糟DVD封面照設計的「非公式感」實在太強,能把官方DVD做成盜版的感覺也是很厲害。

在網絡再搜尋一下,原來還有過不少讓人「眼前一亮」的周邊設計,例如Sexy Zone的T恤上寫著大大的Sexy Second,或是Jr.活動的發光手環,我們的V6粉絲小編Anita也說V6的會員証鑰匙扣有著滿滿昭和感… 遇上這樣獨特的官方設計,各位粉絲也會為了偶像買下去嗎??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