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團EXILE町田啓太、八木將康演出wowow台連續劇「ドラフトキング」

町田啓太的粉絲們四月起要鎖定wowow台啦!除了FIXER之外,在「ドラフトキング」這部片他會在第三、四集參與演出,同為劇團EXILE𢦓員的八木將康會在第七~最後一集演出。

這部是由熱門同名棒球漫畫改編的作品,描述看起來華麗又熱鬧的運動界鮮為人知背後的一面。主角是一位手腕很高明的棒球星探,不僅是發掘選手的才能,並且為他們分擔人生和心裡的糾葛。

整部作品分為4篇章,除了主角室剛、宮澤冰魚外,每一篇還有許多演員加入,其中町田啓太演出「社會人」篇中,萬田汽車公司的棒球社成員阿比留一成。而同屬劇團Exile的八木將康演出「選手各自的first」篇,興章實業高校棒球部備受注目的長打選手宮里幸太郎。

劇集將於4月8日起每週六22:00播出。

■「2番目の男」編
大鷹明良
生田俊平
増永樹

■「社会人(ノンプロ)のスペシャリスト」編
町田啓太
田中要次

■「1億円の男」編
高橋努
仙道敦子
中山翔貴
木戸大聖

■「それぞれの選手ファースト」編
きたろう
モロ師岡
須藤理彩
阿部亮平
兵頭功海
福松凜
八木将康
高品雄基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