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認識佐野勇斗、草川拓彌等新生代男演員所屬的EBiDAN(惠比壽學園男子部),還有超特急、M!LK等9個男團介紹!

常常看日劇的人一定對佐野勇斗、草川拓彌 這些新生代男星不陌生,但原來他們除了演員之外還是偶像團體的成員,共同點就是隸屬於星塵經紀公司下的EBiDAN(惠比壽學園男子部)。

星塵經紀公司旗下有許多知名的男女演員,北川景子、小松菜奈、永野芽郁、山﨑賢人、山田孝之、橫濱流星、窪田正孝⋯⋯可以說是星光熠熠,除了這些已經很成熟的藝人之外,對於培養新生也不遺餘力,於是有了專門養成女性新人的「STARDUST PLANET」和男性「EBiDAN(惠比壽學園男子部)」的誕生。為什麼叫作「惠比壽」,其實只是總公司位在惠比壽這麼單純的原因而已。

EBiDAN從2010年作為演劇集團活動,2011年開始將這些人組成小團體,現在包含研究生在內有14個團,每個團體的風格不同。北村匠海所屬的DISH//是樂團,佐野勇斗所屬的M!LK和草川拓彌的超特急是唱唱跳跳的偶像。團體平時會獨立活動發單曲、開演唱會,成員也會各別接戲劇作品,整個EBiDAN的所有團體在每年也會集合起來辦演唱會,總之一追深似海,坑坑相連到天邊。

不過在2023年六月,DISH//認為他們走的路和EBiDAN漸行漸遠,於是宣佈了要從EBiDAN裡卒業。DISH//仍會持續活動,EBiDAN也依然會在,大家不用太擔心,只是未來活動不會綁在一起。

了解到演員其實還是音樂或偶像團體的一員之後去看他們不同於戲劇作品的表現,很容易因為反差萌而入坑呢!

認識EBiDAN旗下9個團體

超特急

2011年12月成立,2012年6月CD出道的男子團體,由舞者與歌手成員組成,每首歌曲由不同成員擔任中心位置帶來高度娛樂性、充滿驚喜的自由舞蹈陣型,以及與8號車(粉絲名稱)共同營造緊密互動的現場表演!在2022年8月8日宣布增加4位新成員,組成了9人的新陣容,絕對值得期待!

M!LK

2014年11月組成,於2021年正式主流出道的五人男子團體。不僅活躍於音樂領域,還擔任演員、模特兒、YouTube等多元範疇,充滿幽默感的多才之姿與在現場表演中展現耀眼的「閃亮王子」形象,這種極大的『反差』正是他們最大的武器!

SUPER★DRAGON

2015年9月成立,2016年11月CD出道的九人進化型混合音樂組合。融合了說唱、舞蹈,甚至是由成員進行的節奏口技,以多樣混合風格的音樂,快速變換的九人陣型舞蹈,以及引人入勝、想和大家一起跳的編舞為魅力所在!2024年3月6日將會主流出道!

さくらしめじ

2014年成立的民謠二人組合,帶來能夠貼近心靈、像櫻花般陽光明媚、又像清清露珠的陰影一般搖曳不定的音樂。他們持續演唱真實細膩的歌曲,主要吸引了同年齡層的共鳴!除了音樂活動外,成員高田彪我參與了NHK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而田中雅功則同時也是一位小說家,多方面發展。

ONE N’ ONLY

於2018年11月出道,不屬於J-POP或K-POP,而是以獨特的”JK-POP“風格為特色的六人男子組合。他們在TikTok的追隨者數量超過580萬人,是日本男性音樂藝人中排名第一;而在TikTok的總播放次數已突破5.2億次!

原因は自分にある。

2019年7月7日出道的七人男子組合。有著非常獨待的團名,雖然表面意思好像是負面,但他們以肯定的方式詮釋了經常帶有否定意味的「原因」一詞,認為這個團體所引起的事件、所創造的事物都成為「原因」,促使世界產生新的契機,並以此主題繼續發揮影響力,成為前衛的組合不斷躍進。

BUDDiiS

2020年9月組成,於2021年5月出道。這是一支由十位成員組成的”DIY”男子團體,意思就是音樂及演出都是由成員一手打造。以KEVIN為中心負責作詞作曲,FUMINORI・FUMIYA負責舞蹈編排,SEIYA負責商品原案設計,MORRIE則負責成員的髮型設計,部分成員負責服裝造型和現場演出等,成員們自己親手打造”DIY”,D=Dance(以舞蹈迷倒)、I=Individuality(十人十色的個性)、Y=Yell(透過歌曲鼓勵粉絲日常)。從組成之初就引起了社交媒體的熱議,其TikTok粉絲數超過20萬人!

ICEx

這支平均年齡為17歲的八人團體。在2023年3月31日於粉絲面驚喜宣布了組成消息,以”愛所有的愛”為活動理念。

Lienel

在2023年4月出道。透過”EBiDAN AUDITION”而組成的六人團體。團名取自法文「Lien éternel」中”永恆的連結”意思,寄寓了希望成員和粉絲(Lien: 連結)之間能永續連結的含意。

在日本的唱片行可以看到EBiDAN的專區唷,來去認識他們發掘各位寶藏男孩吧!

延伸閱讀:粉絲必去!澀谷有滿滿偶像簽名、雜誌祭壇、人形立牌的3大聖地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