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口就讓車子忍不住停下來聽的好聲音~日本樂團novelbright

日本有不少樂團、歌手,都是從街頭唱歌起家,像是愛繆(あいみょん)、可苦可樂(コブクロ)、ALEXANDROS(主唱洋平就是上一檔日劇”我女兒交不到男朋友”的責編漱石)、生物股長、還有小編的愛團FLUMPOOL等等。這二年在年輕人界大受歡迎的樂團novelbright也是以路上LIVE型式出道。主唱竹中雄大的歌聲被形容為千年一遇的聲音,一開口唱歌就連車子都會忍不住停下來。

平均年齡才24歲的novelbright,團名是代表著「嶄新的光輝」的意思,但簡稱很有趣,叫作「ノーブラ」(沒穿胸罩)。他們出身於大阪,2013年組成,但後來經歷了貝斯手換人(樂團常有換成員的狀況),在2019年固定了現在的成員,並在同年七月展開了「該死沒有退路 路上LIVE」,在全國各地的路邊展開巡迴演唱會。
他們非常擅於使用SNS宣傳,知道主唱竹中雄大的聲音是團體最強大的武器,他的非常地清亮高亢,一開口就能吸引眾人,所以路上演唱時會先唱別的歌手代表作,例如あいみょん 、菅田將暉的歌吸引人潮聚集,再唱自己團的代表作,而且從副歌開始唱。果然主唱一開口大家就驚呆了,路人紛紛把畫面拍下傳到YOUTUBE、TICTOK、推特等社群上擴散,去年還唱了東京電視台「共演NG的主題曲」,在短短二年就這麼從路邊一路唱進了大阪城HALL。

推薦他們路上LIVE最有名的歌曲「 Walking with you」,不知你是否也被novelbright吸引住而繼續聽下去了呢?

https://www.softbankhawks.co.jp/news/detail/00004261.html

想要學好日語追星更方便嗎?填寫以下表單了解更多日本語言學校等各種留學,將有專業顧問為您免費諮詢。
HTTPS://WWW.UFJAPAN.COM.TW/FORMS/UFSTARGAZER.HTML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日本娛樂觀星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